第112章 诡计多端的万圣节・前篇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“万圣节快乐!” “啊……万、万圣节快乐。” 今天是万圣节,地点是Cozza-Gane餐厅。我们早早打烊,拿来作为聚会场地。 顺带一提,之所以早早关店,是因为去年的万圣节,有一群穿着奇装异服的派对狂们袭击了店里,闹得一团糟。 外面的公园还停着几辆警车,看起来情况挺糟糕的。 参加聚会的成员有我、琴音酱、还有“奈保里炭”和“附带”的祐美。 好吧,既然是万圣节,就得热闹一点。我朝琴音酱露出恶作剧般的微笑,说出了那句口号: “不给糖就捣蛋?” “那,那我选择捣蛋。” “……没有准备糖果吗?” “没有哦。不过祐介君可以用情人之间的捣蛋方式来捣蛋我哦。” 琴音酱很冷静。真没意思。 “那……摸摸胸之类的可以吗?” “如果只是那种程度的话,祐介君和我都会被折磨到欲求不满的吧。” 琴音酱也太冷静了吧。她没学过不要认真对待这种玩笑吗? “喂喂,你们这些家伙,有这种事的话两个人单独做去!” 还没等我们继续,“奈保里”打断了。 “确实呢,倒不如我们两人单独过一个万圣节,还可以打扮一下。” “祐介你可就是个假货了,不用装扮也无所谓吧?” “闭嘴,你这所谓‘永远的纯情派’听了真让人无语。” 这真是火上浇油,或者说是雪上加霜?最近的黄段子是不是越来越多了,作者是想干嘛? “假货……?就像陨石坑一样凹陷?” “什么!?白木是凹陷的吗!?不过,这样的话也没办法了……” “???” 喂,别再把话题往下流带了。 不过,我实在是有些好奇,就试探地问道: “琴音酱,你是凹陷的吗?” “……什么凹陷?” “不,听说胸大的人常常会……” 咚! 琴音酱似乎明白了我在说什么,用一把金色的锤子狠狠敲在我的额头上。 “疼!” “祐介君,你到底把自己的女朋友当成什么了?我可没什么凹陷,而且颜色是漂亮的粉红,乳晕也不大哦。你要确认吗?要不要现在就让你用那对‘漏斗眼’好好看看?” “等、等一下!别在这里脱衣服啊!” 琴音酱突然失控想要脱衣服,我连忙阻止。 她倒是讲得很快,但用不着这么较真吧。 再说,这里脱衣服外面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啊。 这样的话,观赏费不收个上亿欧元才不划算。 “……话说回来,你还留着那个金色锤子呢?真让我意外。” “啊,对。这个真的很方便。前几天还用它抢到‘红花二号’呢。” “……” 还是别问她是从哪儿抢来的“红花二号”吧。希望她没去做什么违法的事……也许是从某处的油料店拿的也说不定。 “那我也要来捉弄一下‘奈保里炭’啦!” “Take a corn!” 砰! “咕哈!” 另一边,祐美也依旧保持她的风格,奈保里炭的应对也越来越熟练了。 “接下来用刀刺个一百下补刀吧……” “住手住手!奈保里炭,别再往机动战士里加戏了!” 再加上一个“砍!”的音效,祐美就真的要彻底牺牲了。 “……那么,既然祐介君居然把我当成‘凹陷少女’,就给你一个惩罚游戏吧。” 琴音酱此刻相当不悦,我决定乖乖听她的。 “……惩罚游戏?什么内容?” “你问得好!哒哒哒——!” 当我战战兢兢地问出惩罚内容,琴音酱笑着拿出了一盘摆在盘子里的“西伯利亚”。 啊,西伯利亚就是那个夹着羊羹的蛋糕。 “这是?” “其实是我为了今天特地准备的,自制西伯利亚哦!” “诶?” 原来琴音酱带来的就是这个啊。所谓的西伯利亚,其实是用蛋糕夹住羊羹的点心,但她用的是红豆馅代替羊羹。 “来吧,随便挑一块吃吧!” 她微笑着递到我面前,催促我尝尝。虽然有些疑惑,但…… “这看起来不像惩罚游戏啊,算我有福气吧?那我就不客气了——好吃吧?” 我随意拿起一块,往嘴里一口咬下。 …… “咳——!!辣!这西伯利亚好辣!快给我水!” 蛋糕和红豆馅的组合嘛…… 本以为是甜味的,结果轻敌了,舌头完全败下阵来。 “哇,恭喜你抽中了!一口气抽中,祐介君果然运气超好呢!” “咳、咳……琴音酱,你到底做了什么啊!” “其实啊,这西伯利亚里混入了一种叫‘俄式辣馅’的红豆馅!这就是西伯利亚版的‘俄罗斯轮盘’,名为‘西伯利亚轮盘’!” “……这种东西也值得得意……” 我喝了口水,长叹一口气。倒是很符合万圣节的恶作剧风格,可是什么鬼啊这个辣馅,哪里找来的? “唔哼,原来白木你也搞这种恶作剧啊,没想到还会有和我想法一样的家伙。” 奈保里得意地笑着凑上前。 糟糕,这种笑容出现在她脸上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。 “我准备的恶作剧就是这个!哒哒哒——!” 伴随着某种熟悉的音乐效果,奈保里炭端出了一块披萨。 …… 臭!臭得不行!这味道就像发酵了一个星期的…… “这是什么散发恶臭的披萨啊!?” 我忍不住吐槽,心知肚明这正是她的目的。 “你问得好啊祐介!这看似普通的鳀鱼披萨,其中八片之中有两片放了鲱鱼罐头的,是为万圣节特制的俄罗斯轮盘披萨!” “别用这么昂贵而且没人想吃的食材来搞恶作剧啊!” 虽然是我小姨,但我真心有种想揍她的冲动。 顺带一提,鲱鱼罐头,是北欧生产的世界上最臭的鱼罐头。 因为没有消毒杀菌,严格来说不能算罐头,所以罐里发酵还在继续,臭味极其强烈。 甚至连飞机上都不允许空运,价格也因此十分高昂。 “话说回来,你在室内开罐了吗?那个罐头在室内开了的话味道很久都散不掉的吧!这对Cozza-Gane的营业不是有影响吗!?” “确实是很臭呢……” “嗯,臭得和我的脚底一样呢。” “放心吧,我才不会在室内开那罐头。我只是去外面公园开了罐。” “……说起来,刚刚公园里停着的几辆警车,该不会是……” 难道那不是万圣节的警备,而是臭味引起的骚动?不管万圣节多狂欢,居然连警察都得被你恶搞吗,奈保里…… 搞得我头疼得不行,感觉脑子像要爆炸。 祐美,你的鞋以后我就叫它“鞋臭罐头”了,太臭了,我绝不会再碰它了。 ——今天的万圣节聚会,能回家了吗?








